© 秋蜜檀
Powered by LOFTER

真的太甜了。。。好后悔没参这个视频呜呜呜

Bellottie:

我現在才是真的No Words了。Sebs給他的粉絲們的回信。

事情是這樣,Sebs回復的這個粉絲策劃了好久,讓粉絲都給他發一段視頻向Sebs祝賀生日和表白,然後大暖男就看到了這個視頻,然後就回復了這麼一段長長的回信⋯⋯⋯”

回信全文如下:給 @allofsebastianstan 和所有在這個我剛剛看過的,無與倫比的17分19秒的視頻裏出過力的人,所有留言給我及這些年來一直支持我的人們,言語無法表達我無盡的感激。如果沒有你們,活著,能夠工作,能夠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我成長的歲月裏……我意識到……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能像你們感動我一樣去感動別人。如果我能在這完全不可知的世界中承諾什麽,那就是我會用我一切的力量去傳遞這份感動並永遠不讓你們失望。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無條件的支持和深愛,我與你們同在。愛,更多的愛~!

這個人實在太暖了⋯⋯⋯嗚~~~

原諒我的語無倫次,大暖男大暖男我愛你

#這個人好文藝
#好感性
#想像他穿著那條背帶褲一邊走一邊回復這個信息

评论
热度 ( 37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