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蜜檀
Powered by LOFTER

#Sebastian Stan# 2014年3月24日美队2北京发布会主创访谈中截出来的片段,CE对384的评价,简直各种夸~第二次说他sweetest啦,第一次是去年8月的视频粉丝问答里这个问题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jyqkx0xf7w,”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动图的出处www

虽然主持人后面有翻译大意但是细节没有,所以我翻一下细节吧~翻错尽管拍砖~

---

主持人问chris能不能讲讲384,chris说当然可以,seb和我都是从美队1就一起拍的,所以对这个电影我们有着一样的兴奋和热情(shared similar enthusiasm and excitment)。我希望你们都有机会认识Sebastian,他是世界上最甜蜜的人(the sweetest human being on the planet),他人非常好,非常乐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在片场能看见他很好,电影拍摄很枯燥乏味让人精疲力尽,这时候能在旁边看见他的笑脸的感觉总是很好(It's always nice to look over and see his smiling face)。

主持人问你们在上一部电影是朋友而这一部是对手,那你们在片场的关系如何,会因为入戏而有什么不同吗?chris说不,不会,他在片场不会像个暗杀者一样走来走去(he is not walking around like a assassin on set),【中间这句没听出来】,相反Sebastian连苍蝇也不杀,他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好的合作对象,【又一段没听出来】,一转角就能看见他和你并排的感觉总是很好,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他才够(It's always nice turning a corner seeing him side by side with you,I can't say enough about that guy)

---

这一段真是怎么听都听不够……CE就一直笑着说384很好啊很不错啊很甜啊很善良啊,竟然连在片场看到他的笑脸很开心转角遇到他跟你并肩很开心这种话都有(我过渡脑补了吗我真的觉得那两句就是这个意思啊),你们真的不熟吗先生?然后那个走来走去像个杀手一样真是一秒想到AM的评价,现在我们知道了他不像杀手像天后wwwww

其实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这种男性说男性sweet的,在美国常见吗…………我没出过国你不要驴我呀呀呀

评论 ( 53 )
热度 ( 335 )
TOP